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两支节目入选 “护佑健康担使命 高唱红歌给党听”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两支节目入选 “护佑健康担使命 高唱红歌给党听”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 2021-07-17 12:09
发布时间: 2021-07-17 12:0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牢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7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护佑健康担使命 高唱红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共有两支节目入选文艺汇演。

汇演共分为赓续血脉跟党走、护佑健康担使命、民族团结一家亲和勇往直前开新局等4个篇章。来自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系统上下各家单位的14只队伍,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中心于6月22日参加全区卫生健康系统“百年芳华初衷不改 护佑健康与党同心”演讲、诵读比赛,荣获诵读组二等奖的作品《党旗下的情思》,入选本次文艺汇演第一篇章。节目以舞蹈、视频、朗诵相互结合的形式,生动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创造幸福生活、实现美好未来的中国梦。

由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保障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合唱的歌舞诗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以饱满的感情、整齐划一的歌声,唱出了大家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唱出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汇演中,中心的全体职工以忠诚的信仰、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动人的风采、铿锵的语句、嘹亮的歌声、曼妙的舞姿、激昂的旋律,展现出了中心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文艺汇演增添了一抹别样风采,也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内心最诚挚的祝福。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石婷洁供稿)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护佑健康担使命 高唱红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诵读作品《党旗下的情思》

中心和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综合监督保障中心全体职工合唱歌舞诗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