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赴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赴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0 20:00
发布时间: 2021-07-10 20:00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7月9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实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计40人参加。

中心全体党员在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贾力更故居及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随后,统一换着红军军装,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认真聆听了乌兰夫、贾力更等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的动人故事,并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还特别邀请党校教授,以《内蒙古革命运动》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内蒙古自治区革命历史。最后,大家集体参观了内蒙古自治区扶贫龙头企业四季青民族食品加工厂,了解扶贫工作历程及成果。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切身体验、现场参观、向革命先烈致敬和党课教学等环节,使广大党员全面生动的了解了内蒙古自治区的革命历史,大家深深被乌兰夫、贾力更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理想信念所感动,同时也被他们的高尚情操和崇高精神所激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勇担时代重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昂扬向上的斗争精神、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全身心地投入到本职工作中,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做好新时代卫生健康人才工作贡献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石婷洁供稿)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

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贾力更故居及纪念馆并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

统一换着红军军装参观土默特左旗红色教育基地

重温入党誓词

以《内蒙古革命运动》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内蒙古自治区革命历史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