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廉洁自律过佳节 风清气正迎新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组织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廉洁自律过佳节 风清气正迎新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组织春节节前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47
发布时间: 2023-01-19 09: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3年1月18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进行总支扩大学习,主要内容是:

一、观看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提高中心党总支成员廉洁自律意识,主动践行尚廉戒奢、文明节俭节日新风,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中心以微信学习群推送的方式组织党总支扩大学习,观看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反腐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第二个答案》:聚焦傅政华案、张新起案。

通过观看学习我们了解到,傅政华、张新起完全背弃理想信念,从未真正忠诚于党和人民,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已被调查审查并予以严肃处理。

党的二十大警示全党:“四大考验”“四种危险”将长期存在,决不能有松劲歇脚、疲劳厌战的情绪。只要存在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反腐败斗争就一刻不能停,必须永远吹冲锋号。习近平总书记通过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得出自我革命是我们党跳出治乱兴衰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而反腐败,就是最彻底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二、中心党总支2023年春节廉洁提醒

廉洁自律迎新春,风清气正过新年。2023年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确保文明廉洁过节,中心党总支以线上图文链接的形式学习“十个严禁”纪律要求,以戒除侥幸心理,克服麻痹思想,树立理想信念“高线”,严守纪律规矩“底线”,共同营造欢乐祥和、文明节俭、安全清廉的良好节日氛围。

                                                                                   (王雪娟供稿)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