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22
发布时间: 2022-10-27 10:2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新征程上旗帜高扬,新征程上使命光荣。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第一党支部2022年10月26日下午15:00通过线上会议形式组织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党的中心任务,号召全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这几天支部书记发布了不少关于二十大报告的内容,为我们收集了不少资料,也为今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做出了安排。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纲领,支部各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的学习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最后支部书记提出建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的学习,逐条逐段的领悟。通过本次学习研讨,支部成员一致认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面认清所面临的历史使命,更加明确做好各项工作的方向,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国之大者”,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