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2-04-22 17:23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4月22日下午,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科技教育处处长曲维红到会指导。中心党总支书记、委员、各科室负责人、环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主任乔文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系统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方案》,通报了问题清单及查处要求。

中心党总支书记结合中心实际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指出,一是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正确认识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二是对照检查、严肃认真,扎扎实实落实集中治理内容要求;三是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集中治理工作有序开展;四是边整边改,统筹兼顾,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成效。切实通过此次集中治理活动,使中心政治生态有进一步的改观,人员思想有进一步的提高,工作作风有进一步的转变,组织建设有进一步的提升,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更好的奠定基础,创造条件。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邸星同志对中心高质量开展好此项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加强班子建设;二要联系实际,深刻对照检查;三要注重效果,不流形式走过场;四要标本兼治,确保取得实际成效。要真正做到“触及思想、触及灵魂、触及行动”,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环境,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打造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党员干部队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政治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党组部署要求上来,以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