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02 16:38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4月2日,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总支部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作述职。中心党总支书记在认真听取两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后,对两位书记2021年的履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两位书记在支部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要求两位支部书记在2022年的工作中要对照党支部书记职责,加强党建、业务工作学习。今后,在岗位中锤炼自己、丰富经验,更好的为中心建设做出贡献。

全体与会党员,对第一、二党支部书记进行评议考核。

最后,总支书记做总结指出,支部改选后,支部作用发挥较好,有生气、有朝气、有活力,能够很好的完成上级党组织赋予的职责任务。不断夯实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中心各党支部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