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党总支扩大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2-03-28 11:42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3月25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2022年度第5次党总支扩大理论学习会暨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专题学习研讨,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主持,党总支委员、环节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历年两会关注问题解读和两会医疗健康专题:提保障、补短板。随后,党总支成员、各支部书记结合近期学习两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开展了热烈的研讨交流。

最后,中心党总支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两级党组织的学习教育。二要善始善终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三要顺应形势变化,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四要在学习内容、学习形式上创新方法,注重提升效果。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