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来自四里营东社区居委会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2-01-26 22:49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2年1月24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收到一封来自“邻居”的感谢信。

四里营居委会的现有办公场所建设于90年代,由于建造年代久远,房屋年久失修,社区人员办公及辖区居民办事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在与社区工作人员沟通后了解到这一情况,主动提出可以为社区提供其他办公场所。后经中心领导多次集体研究,最终决定将中心西侧临街房屋无偿提供给社区作为临时办公地点。新的社区办公地点总占地面积达230平方米,拥有7间办公场所,满足了社区办公需要居民办事需求。

2020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中国抗疫形势严峻,四里营社区面临医疗物资紧缺问题。中心在此时为四里营社区提供了消杀防疫物资,解决了社区的燃眉之急。2021年本土疫情卷土重来,呼和浩特市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中心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在开展核酸检测时增派安保人手,维持现场秩序,设置隔离带、指示牌引导居民做核酸检测。

中国有句俗语叫远亲不如近邻,作为同城联创包联单位,四里营社区与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一直保持着亲厚的邻里关系,双方互帮互助,为辖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相互分担、共同努力。

感谢信原文如下:

感 谢 信

致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作为四里营东社区同城联创包联单位,对社区的支援数不胜数,特向贵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作为社区同城联创包联单位,同时也是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红色聚力、服务民生”共同体作用,为社区提供办公场所,改善社区办公环境,为辖区居民打造可亲近、可参与、可展示的文化空间和休憩场所。

2021年社区接到全员核酸重大任务,社区自身任务繁重,人手较少,贵单位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进行支援,并且在全民核酸期间为社区居民提供核酸采样点,使居民能够就近、快速完成核酸检测。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团结一心,日夜奋战,大家起早贪黑,坚守在岗位一线为基层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这段岁月值得我们共同珍藏。你们的爱心举动,彰显着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让我们倍感鼓舞。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将为民办实事真正走深走实,解民之忧、排民之难、谋民之利,为改善辖区面貌和居民健康做出积极贡献,最大限度提升居民幸福感、归属感。

值此新春来临之际,衷心祝愿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全体职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同时也祝我们党建共同体成员单位友谊像长江之水源远流长,再次向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对社区的鼎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愿未来的日子,我们继续并肩携手,共享成长。

           此致

敬礼!

                                                              四里营东社区党支部

                                                              四里营东社区居委会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