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12-13 14:47
发布时间: 2021-12-13 14:47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中心主任主持。

会议观看学习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毛主席修改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45年4月中共六届七中全会通过的《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是我们党第一次对党的历史经验作出的系统总结,是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历史文献。《决议》总结了党从成立到抗日战争全面爆发这一时期,特别是六届四中全会至遵义会议这一时期的正反两方面的斗争经验,对党内若干重大历史问题作出正式总结。《决议》从政治上、军事上、组织上和思想上论述了毛泽东思想的基本内容,高度评价了毛泽东运用马克思列宁主义解决中国革命问题的杰出贡献,为党的七大确立毛泽东思想的指导地位,进一步巩固毛泽东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了充分准备。重温历史是为了启迪当下,创造未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的事业之所以能取得全方位、开创性历史成就,发生深层次、根本性历史变革,就是因为有习近平同志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的坚强领导,有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中心党总支书记指出,三个决议确立了三个指导思想,在座的同志们一定要身先士卒、积极参与。自去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两级组织的作用发挥明显,提高了中心职工的学习积极性,锤炼了党性修养。

通过今天的深入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当中。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主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承办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宣传处

蒙ICP备19004499号

蒙公网安备 15010202150857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150000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