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本站
搜索
list

当前位置: 首页 >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网 > 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16:24    
分享到:

打开微信扫一扫,点击右上角分享即可

2021年12月2日,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公报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中,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现了四个“伟大飞跃”,凝练概括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谱写的百年奋斗恢宏史诗,揭示不同阶段之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意义。

中心党总支书记就学习内容为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三是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从四个方面做好学习宣传贯彻。领会精神学;联系实际学;创新思维学;凝聚力量学。

通过今天的深入学习,中心职工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公报,掌握精髓要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教育考试事业发展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